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07 15:07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7月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科长参加,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开展自学;组织人事科科长张燕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办公室主任李海燕同志传达淮南市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QQ、微信工作群管理的通知》;各科室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最后强调指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练就过硬本领,有力有序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严格执行请销假及签到制度,各部门各科室要加强沟通,打通堵点、提升业务水平,多了解前沿科技,推进疾控能力建设不断取得扎实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