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2 16:49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锤炼坚强党性,筑牢思想根基,10月1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在职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赴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

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各位党员干部先后走进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等红色基地,通过一幅幅画面、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详细了解革命先烈那段一往无前的峥嵘岁月,切实感受到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这段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疾控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