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3 17:23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觉悟、提升业务能力,11月3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在三楼中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专题党课,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非党员正副科长、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闫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凝聚奋斗力量,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作专题党课,以“四个讲清楚”“三个重点讲”为切入点,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提出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思考和感悟,以及作为党员干部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并对年度任务目标考核提出几点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全方位探索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