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1 17:07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丽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调研整体情况、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有关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围绕课题调研情况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就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进行了讨论,并围绕本单位正反面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思教训启示,评估工作成效,检视差距不足,提出持续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新办法、新举措。

交流研讨结束后,王洪丽强调,要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完善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用足用好正反面典型案例,聚焦中心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路径,紧密结合年底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有力推进成果交流和转化,推动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