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17:08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2024年1月1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允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心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王洪丽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邸允辉在点评中对市疾控中心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深刻明确,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推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同时提出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以学铸魂上常抓不懈;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把整改整治与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实际贯通起来,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王洪丽同志代表疾控中心领导班子表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落脚日常工作,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会后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