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3-12-22 16:52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12月2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在职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专题片中,通过对钱七虎、刘玲琍等6名共产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榜样的突出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观看专题节目结束后,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