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学习二十大 我们见行动

——六评六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7:13    作者:办公室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22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学习二十大 我们见行动——六评六比”动员大会在中心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丽主任传达市卫健系统“六评六比”动员会的详细内容,宣布中心“六评六比”领导小组人员名单,指出“六评六比”的参评对象和考核内容,对具体的考评方法与计分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科室长作为科室“六评六比”的第一负责人,要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履职尽责,要对科室内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工作和日常管理高度重视,要全面对标“六评六比”的各项要求,找到本科室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另外,各科室要发挥对县(区)疾控中心的督导作用,督促县(区)疾控中心按时完成考核指标,提升我市疾控系统的工作效率,推动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