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8 11:05    作者:办公室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2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中心三楼中会议室召开。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我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和国内、省内疫情的严峻形势。会议强调,要坚持“内防输入、外防反弹”的总方针,以科学精准防控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室长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对科室人员资源进行合理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不折不扣地完成科室各项工作任务。中心流调队员在应急处置上,要有打硬仗的准备和啃“硬骨头”的决心,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疫情和本土续发疫情。

会议要求,在全国新一轮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中心实验室要注重生物安全防护,一线流调队员在疫情处置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坚决以快制快,阻断疫情的传播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