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2022年农村上消化道癌机会性筛查及早诊早治项目总结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10:54    作者:慢病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规范开展我市农村上消化道癌机会性筛查及早诊早治项目工作,不断提高我市项目工作水平,12月29日上午,市卫健委以在线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淮南市农村上消化道癌机会性筛查及早诊早治项目总结培训会”。市级项目管理单位市疾控中心、项目县区卫健委、项目县区疾控中心以及筛查项目医院内镜室、病理科、信息科等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总结培训会。

总结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勇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今后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特别邀请了省癌症早诊早治项目负责人贾尚春、梁岭与安医一附院王亚雷主任、蔡永萍主任分别就“从数据看安徽省上消化道早癌筛查高质量发展”“安徽省农癌项目规范化管理及信息平台建设”“重视胃癌高危人群的内镜精查”“上消化道早癌活检规范化病理诊断”进行了授课。会议最后,淮南市疾控中心慢病科姚传磊科长代表市项目办初步总结了淮南市2022年项目工作,并就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淮南市疾控中心慢病科姚传磊科长主持了总结培训会。

本次总结培训会,我市项目工作人员学到了提高工作质量的方法,提升了的工作水平,为2023年的项目工作在我市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