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功开展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5:56    作者:结防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宣传工作,安徽省结核病防治所于2023年2月10日下发了《10号关于印发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2023年3月2日召开工作布置会议,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安徽工贸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会议,会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李勇要求四所高校要精心策划,周密布置,以高水平圆满完成此项宣传活动。

2023年3月15日,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到达第十四站淮南站。淮南市四所高校四支百千万志愿者团队共同参与,圆满完成了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活动。

春暖花开,朝气蓬勃,用青春热血,筑健康长城。四所院校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站出结核方阵,用手语、放飞气球等方式表达了内心的豪情,在鲜红的旗帜上留下守护团队的称号,在鲜红的旗帜下喊出“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等宣传口号。

此次活动由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并特邀淮南市广播电视台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四所高校共计有300余名志愿者参加旗帜传递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在校大学生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形成了在校师生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宣传的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