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疾控中心举办第八届“万步有约”全国赛市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10:47    作者:慢病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指导我市参加第八届“万步有约”全国赛的县区做好参赛前准备工作和完成好准备参加的各项赛事活动,3月27日上午,我中心慢病科在中心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万步有约”全国赛市级培训会,来自7个参赛县区的16名赛事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委员、中心分管副主任李勇对各县区积极参赛给予肯定,并对参赛县区提出了参赛要求和鼓励;市疾控中心慢病科陈玉虹对本届大赛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特别邀请了连续两届组织参加“万步有约”全国精英赛的寿县疾控中心慢病科杨茂敏科长分享了寿县参赛的成功经验及参赛的注意事项;培训会最后,市疾控中心慢病科姚传磊科长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预祝各参赛县区都能在本届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我市各参赛县区,除寿县外,均为首次参赛。通过培训,帮助各首次参赛县区掌握了组织参赛的方法、技巧和须注意的事项,为各参赛县区的顺利参加和完成大赛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