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5:34    作者:办公室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2024年3月15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中心领导班子、正副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委员、纪检员曾凡荣宣贯了《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部事务管理制度》,要求各科室在会后及时开展学习并贯彻执行。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中心2024年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对标对表找差距,查缺补漏抓落实。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和市卫健系统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医药反腐警示教育案例。会议最后,王洪丽对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相关要求,并针对“12320”健康咨询热线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