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领导到市职防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3-12-21 08:59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根据《中共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规定和党员领导干部“四下基层”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杨宜群于2023年12月20日到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杨宜群组织大家观看《掉队的赶考人》廉政警示教育片,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在金钱面前丧失原则,置党和组织多年的培养于不顾,利用职务之便,伸出罪恶的双手,把自己送入了地狱之中,最终身败名裂沦为阶下囚,教训是深刻的、令人痛心的、发人深省。然后,以“深刻学习感悟,不断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

杨宜群在讲课中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的廉政学习,自觉把《廉政准则》的硬约束、硬要求,变成自己的思想认识和道德要求,带头模范遵守和执行,自觉坚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坚守廉洁从政底线,自觉坚守党纪国法,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驻委纪检组成员宋延宁、王国富、沈言琪,以及市职防所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同听取了党课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