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防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11:09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按照淮南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1月18日上午,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杨宜群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市职防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徐海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职防所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对标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作了扎实准备。在会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干部对支部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上,首先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支部四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各小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及委员的意见与建议。徐海滨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杨宜群在点评中对市职防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深刻明确,整改措施务实有效,2024年工作目标明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推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同时对市职防所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整改落实,对标问题制定各项措施,并逐一落实;着力推动事业发展,用理论指导日常业务工作,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结合起来,同2024年市职防所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市职防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最后,徐海滨书记代表市职防所领导班子表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理论指导日常工作,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会后各项工作,让主题教育成效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