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对新集一矿健康企业建设开展市级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10:00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根据《淮南市健康企业建设实施方案》评估程序规定,我市继续开展健康企业建设市级评估认定工作。2022112日,由市卫健委、团市委等相关领域专家和职能部门主管人员组成了市级健康企业评估组,对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集一矿健康企业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认定。

按照评估会议议程,评估组一行听取了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集一矿健康企业建设相关工作汇报。对照《健康企业建设评估技术指南》,通过查阅文件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新集一矿健康企业建设的基本条件、制度管理、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五大方面的60个具体指标逐项进行了审核评估,最终通过了评估验收,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集一矿成功创建成为我市健康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