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煤矿专项监督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18 09:48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完成2022年职业卫生监督抽查工作任务,根据《淮南市2022年度职业放射卫生重点执法监督检查计划》的要求,我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全市所有矿山开展监督检查。

    近日,我所在凤台县卫生监督所配合下,对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丁集煤矿和淮矿芬雷选煤工程技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凤台丁集分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卫生执法人员通过听取用人单位汇报、查阅制度文件等资料和查看作业现场等方式,对用人单位的职业病防治管理组织和措施建立情况、职业卫生培训情况、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开展情况、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情况、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日常监测和定期检测评价开展情况、职业病危害告知和警示标识设置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应急救援设施和个人使用的职业病防护用品配备、使用、管理情况、劳动者职业健康监护情况、职业病病人、疑似职业病病人处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监督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