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完成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职业健康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09:19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近期,受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对该公司64名职工进行了在岗期间的职业健康检查,12名职工进行了上岗前的职业健康检查,1名职工进行了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

我所相关科室首先参考委托单位提供的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查报告,并依照《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的要求,确定了体检的具体检查方法和检查指标。然后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职工身体状况、既往病史,进行各项检查项目。最后主检医师汇总体检结果并做出体检结论,及时制作《职业健康检查报告书》,交给委托单位。

    通过此次职业健康检查,用人单位了解受检者的健康状况,有利于早期发现职业病、职业禁忌症和可能的其他疾病和健康损害,进而保护劳动者健康,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