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08 09:40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最大限度地减少多部门重复对企业的执法检查95日,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和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安徽凤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淮南炫达密胺制品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档案查询等方式,重点对用人单位的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职业病防护设施和警示标识设置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切实强化了联合执法的实效和水平,有效提升了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管理的主体责任意识,解决职业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