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协助省职业卫生专家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质量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1 09:09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2023年职业病防治项目相关监测方案的通知》(皖卫传〔2023228号)中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质量监测工作的要求,近日,安徽省质量监测工作专家组成员许勤主任,对我市巨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报告现场核查工作。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和八公山区卫生健康委相关工作人员协助核查工作。

核查内容主要包括用人单位的行业分类、现场调查的时间和人员、现场采样和检测工作的时间和主要人员、技术资料中涉及现场调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成性等,主要采用查阅档案资料、与用人单位相关人员的询问、现场调查等方式。

通过此次质量监测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在我市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使劳动者健康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