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对尘肺病康复站开展考核评估

发布日期:2023-11-17 10:40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淮南市目前有两家尘肺病康复站——八公山区新庄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尘肺病康复站和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职业病防治院尘肺病康复站。按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2023年10月底,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对这两家尘肺病康复站开展了考核评估工作。

此次考核由市职业病防治所徐海滨所长带队,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和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职业病防治院的康复科专家组成考核评估专家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组听取了两家康复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对照《安徽省尘肺病康复站建设管理运行考评验收评分表》和“九个一”标准进行逐项对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两家康复站均表示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时整改,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将尘肺病康复站做好做细,给尘肺病患者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