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圆满完成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4 10:03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按照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淮南市2023年职业病防治项目相关监测方案的通知》(淮卫职健〔20237号)要求,切实加强职业病预防控制,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带领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了淮南市2023年度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

本次监测内容主要包含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基本情况和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浓度(强度)两个方面,现场调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的方式,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采取定点检测和个体检测相结合的方式。经过4个月的奋战,共完成161家用人单位工作场所的监测,按时完成了数据上报及审核,并于近日将年度报告报送至安徽省职业病防治院,圆满的完成了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