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放射卫生实验室顺利通过CMA现场评审

发布日期:2024-03-01 09:55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近日,根据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的申请,由安徽省放射卫生专家和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观察员组成的计量认证评审组,对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实验室开展首次CMA资质认证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相关要求,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质量体系文件、座谈提问检查实验室场所环境和仪器设备、仪器操作演示等方式,对放射卫生实验室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

    评审组经过客观、公正、科学的现场评审,一致认为我所组织机构设置健全,质量体系文件符合相关文件要求,管理体系能够有效运行,人员、设备、实验室环境均符合所申请能力要求,予以通过。我所将根据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持续改进,扎实做好放射卫生检测工作。

分享到: